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編織創意繪本DIY,新板藝廊邀你動手作!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板藝廊自即日起至 4 30 日展出「躲貓貓 HIDE &SEEK EXHIBITION OF FINDart 」展出當紅插畫家 Lus 、迷路、可樂王、林建榮等 15 位藝術家作品,並於展覽期間規畫各式推廣活動,邀請對於藝術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創作, 3/21 即將開放的「春日編織小祕密 - 創意繪本 DIY 」免費推廣活動,限額 30 名,歡迎喜愛繪本的大小朋友們快點來報名。 
文化局表示,插畫家的創作不只要具備相當的繪畫或造形能力,還必須能精確地抓住傳達重點,創作者必須要不斷的思索,並試圖用單一的畫面,以最精簡的圖畫去表達最深遠的涵義。也因為其獨特的呈現過程及其有別於其他藝術型態之處,才能使得的觀賞者產生更大的共鳴。 
隨著春天的季節即將到來,「躲貓貓」特展規畫於 3 28 日下午 2 時舉辦免費的「春日編織小祕密 - 創意繪本 DIY 」推廣活動,由專業藝術老師們帶領參與的朋友們,從編織天馬行空的幻想,到一步步將心中虛擬的故事及角色描繪出來,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繪本,活動免費參加,自 3/21 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喜歡手工書跟繪本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除了好玩的推廣活動,超多吸睛拍照景點,如藝術家 lus 大型立體裝置達達與妃妃,也是本展不容錯過的參觀項目之一,展覽還特別規劃專屬 app 相機,共設有 5 個躲藏在城市角落的關卡,邀請你一起看展品,體驗穿梭城市空間的趣味。假日還有適合親子、國中小學生及一般民眾的免費推廣課程,如「春日編織小秘密」、「兒童瘋塗鴉」及「國王的印信」等,每堂課限 30 人,於 3 21 日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歡迎洽詢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www.culture.ntpc.gov.tw ,或電洽 2950-6606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