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人氣手帳作家壘摳,新板藝廊教你最夯手帳書製作!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板藝廊於 5 9 日 展出「 藝術生活 X 城市輕旅行 - 微型藝術風格展 」,由 新北市風格店家 merci caf é、 部落格作家瑪格、插畫家 JocelynKao 以及裝置藝術家賴冠仲 四位創作人,分別 從不同角度呈現藝術生活態度 。 展覽首週更邀請人氣手帳作家壘摳來開課, 5/9 下午 2 點辦理「集日手帳書 - 一次上手手帳書製作」免費推廣活動,即將於 5/4 將開放報名,限額 30 名,歡迎喜歡手帳書製作的朋友們快來報名 。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近日受年輕人喜愛的手帳課程,除能啟發個人的創造力與藝術感外,更能提升個人對日常生活美好事物的微觀察能力。「 藝術生活 X 城市輕旅行 - 微型藝術風格展 」特別於 5 9 號下午 2 時舉辦免費的「集日手帳書 - 一次上手手帳書製作」推廣活動,安排人氣手帳作家壘摳來新板藝廊為大家量身打造生活型旅遊手帳書。 
擁有部落格瀏覽數接近兩百萬人次、粉絲團近 6 萬多人的壘摳, 2014 年至英國留學,因對文具、藝術設計、插畫的熱愛與分享,擁有一群忠實粉絲追隨,從第 1 本著作出版後,更帶起了延燒不退的 手帳、紙膠帶 風潮,甚至有網友覺得提到壘摳就會想到手帳或紙膠帶, 文具控少女 形象深植人心,部落格分享文章總引起熱烈討論。這次的課程壘摳將拿出私藏多年的留學手帳和大家分享,安排從書封設計到裝訂,豐富的教學素材讓你一次就能上手製作專屬自己的手帳書,歡迎有興趣朋友們一起來瘋手帳。 
展覽期間除每週六推出精采有趣的推廣活動外,展覽亦分別從「藝術生活」、「旅行哲學」、「旅行小革命」、「城市旅行」 4 種主題,邀請大家一起感受藝術家的生活提案,提供參觀者一種不同於藝術感官及生活上小確幸的感動。 5/2 將開放報名「集日手帳書 - 一次上手手帳書製作」免費推廣課程,每堂限額 30 人,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洽詢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 www.culture.ntpc.gov.tw ,或電洽 2950-6606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