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貓咪創作達人,讓新板藝廊被貓包圍了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430日止,於新板藝廊展出「躲貓貓Hide & Seek-Exhibition of FINDart」,展出廖麗華、可樂王、Lu's15位藝術家作品,並於27日下午2時規劃「關於藝術這檔事II-展出藝術家見面會」邀請貓創作達人廖麗華女士,與現場朋友們分享創作經驗並現場傳授雕塑貓咪神韻的技巧,吸引許多愛貓的人士熱烈歡迎。
 

     為滿足喜歡動手創作的大、小朋友,展覽期間特別於週六及週日規劃一系列的藝術家分享會及手作課程,提供對於展覽及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藝術家,了解藝術家創作表現方式。其中27日下午2時「藝術家見面會」,特別邀請了戶外作品「躲貓貓」創作者廖麗華老師至現場與大家分享創作經歷。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說,藝術家廖麗華老師,為知名雕塑家蔡根的夫人,因為愛貓,閒暇之餘開始用回收紙做為原料,搭配各種不同的素材,創作了許多有趣的貓咪造型,無論是色彩鮮豔的可愛風格,亦或是素雅單純表現貓的姿態,每件作品都有其獨特性。本次藝術家見面會現場請到展出藝術家廖麗華女士,分享藝術創作歷程以及對於藝術的堅持與信念,並特別準備了紙黏土與現場的朋友互動,一起 捏塑及捕捉貓咪的姿態,透過每位學員的巧手,每隻貓咪分別有著各種個性,分外可愛。
 
「躲貓貓Hide & Seek-Exhibition of FINDart」展覽自即日起至430日上午10時至18時開放參觀,假日期間還有一系列的推廣活動,每場上限30人,額滿為止,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機會!詳細活動訊息請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洽(02)2950-6606

相關圖片

小朋友參加躲貓貓展,由藝術家引導下認真用黏土作貓小朋友參加躲貓貓展,由藝術家引導下認真用黏土作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