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文化創意產業成果展

新創無垠,為新北豐沛文化打造嶄新樣貌創意,是城市發展的新動力,也是城市創新的文化亮點。

文化,是創意的平臺與資源,也是創意源源不絕的溫床。

 

年輕,讓我們的城市更具活力,透過文化創意,開啟城市的活力與生命力!

新北市擁有無限資源與活力!自101年起辦理文創設計競賽及補助計畫,透過新銳設計師、文創工作者與產業界多方優秀創意人才及資源的串聯,促使在地豐沛的文化藝術能量,有效轉化為具有城市特色的文創作品,打造新北市文化創意產業的新領域與新價值。

 

本次展出作品共計43147件,展出者包含歷年受新北市政府補助的約20位設計師、6間文創企業,以及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黃金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等新北市四大博物館。

參與展出之設計師多為年輕、具創新思維的明日之星,作品充滿活力與生命力,為新北市的文創帶來無限的創意與無窮的能量!

相關圖片

TOP